close

 

 

ㄞ.

 

每看一次 就難過一次.

 

偏偏我又忍不住 去翻閱關於塵爆得新聞

 

每看到那些青春的臉孔 身上被火紋得傷痕..就超難過

 

我這旁觀者 都這麼 心情沉重了 更何況是 當事人的家人朋友們 ~

 

 

粉塵爆炸/  老實說  倘若這爆炸沒發生的話  我真不知道 它殺傷力有如此大

 

( 好吧  我這知識的笨蛋 )

 

全世界 拜託  都禁止這危險的 鬼東西吧!!  結婚喜宴  也不要 搞什麼 鬼拉砲 噴氣體絲帶了 !! 

 

被火紋身真的好痛苦.   以前 小時候 在 店裡  被爐 燙到 起水泡  都痛得哇哇叫.. 

 

更何況 她們是 二度三度 得 燒傷 ..........................!!!  

 

唉~  而且 還這麼年輕 ...  倘若  這世界 真的有 多拉a夢 哪該有多好啦 T_T

 

看了  有20%燒傷過來人 得復健之路 走得真的超坎坷~

 

那些 50% 60 80 90 %...  的小孩們 怎麼辦 ~~~~~~~~~~~~~~~~~~~~~~~~ ?!

 

 

>_<    那些 護士醫生也真得辛苦了.

 

要不要 我也搭飛機 回台灣 捐個血好了~~~

 

 

 

 

 

 唉~~~~~~~~ =^= ...   阿彌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