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按鍵

居然將我剛剛打得字

瞬間變成空白一遍..


夭壽 " 





轉眼間   明天 又是 七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最近下巴附近長了顆 痘痘

最近出門  也都懶的 畫眼線.. 擦個防曬就算了

覺得 自己不僅    心智像個老婆婆        樣子 也越來越蒼老


看著 街上的花蝴蝶

高跟鞋 花花裙   亮晶晶手飾

臉上還有 很漂亮的 彩妝..




再望望自己

活像個男人

T-SHIRT 牛仔褲 還有 掩人耳目的帽子

無精打采的老太婆臉



某人說得對

該趁年輕時候 打扮一下自己

不然 等老了  皺紋佈滿臉 才開始妝扮自己嗎




-.-"

怎麼會 心血來潮 說這些東西

或許是 最近   街上的花蝴蝶      看太多了吧

哈哈哈!!!!



有很多衣服 都不敢去嘗試穿 -.-"

也許 我也該 大膽一點了..

多嘗試不同顏色 不同的衣服



啊哈

說歸說..

我覺得要到一個 沒人認識的環境 才會做到這點吧



原本計畫好 酒泉 OK 的話

一起  戴草帽 墨鏡 穿涼鞋   還有       花花長裙..

可惜ㄚ可惜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嗚嗚 嗚  


現實總是 這麼殘酷



不過也預祝 你們 旅途愉快 ><







去年頭髮  原來有這麼長

-.-"


話說 我也  好久 沒有 拍照了


以前 連進廁所 都要拍照得我 死到哪去了 = ="

被心中那位老太婆 給殺死了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