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畢業典禮 !!

高中生的頭銜     就此掰掰啦!

典禮結束後 ,,   去了 (東昇)  打邊爐 !!!

哇ˇ   等於在吃宵夜了耶 ...!! < 


吃到  兩點多    走人  ^^

哈哈 我們四個 從 (東昇) 走回家耶^^

 難得這麼晚 還走在街上~

doris ˇ 梅蘭ˇ 小丸子   -ˇ-  還陪我   走到三盞燈 送我回家ㄝ ^^

ˇ  又讓我感動一次      呵呵 * 哪一天 輪到我送你們三個回家咧  !?


回家,用一用東西~ 4點才睡覺耶 

哇ˇ 好久好久~ 沒這麼晚睡了 。。。

今天  破紀錄了~ 我睡到中午1點多才起床唷 ^^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囉

 七月2號ˇ3號  員工日  -ˇ-

ya~  


七月8號  染頭髮 

@@""  不過 挺多人 叫我不要染ㄝ  

  
-ˇ-    呵呵 ..... 試一次  也無妨啦  !!!

但是 不知道 在澳門的哪一間染好呢  ? !! 


最近 看到好多人 帶 瞳孔放大框喔 !  眼睛變大好多 ! 整個就好漂亮

  唉~  如果 自己有近視就好囉 ... 這樣也可以有個藉口 去買個     隱形眼鏡!!

又可以變顏色 ! 又可以 把眼睛變大耶 !  讚讚讚!  

-_-"  沒有近視   去買 隱形眼鏡的話    又覺得浪費錢! 

 唉~ 為什麼我沒近視咧        這樣就有藉口去買囉!


哈,, 如果被媽咪發現    為了想帶 隱形眼鏡    去搞得自己近視的話

一定會被罵   白癡   = ="!! ....      


pic **    畢業聚餐 ^^     haha    我在 ㄍㄧㄥ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