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它開心
也為它難過
給我幸福感也給我罪惡感
每天 嘴上總是掛著同一句話
哈哈 是否大家都沒信心了?
不說你! 我也沒信心了!
光想 不 行動   空談一場..


翻開八卦雜誌
滿滿滿滿的 ... 以胸部作為題材的文章''
還有討論  誰誰誰   (整型) @@....... ?  so  what ?!!
後天加工....!!  -0-.. 現在 好像變成 一股 潮流 ..  

哪天我賺大錢 我也去給它 加工 一下好了    哈哈哈
鼻子再給它用高一點
眼睛開眼頭 用水汪汪一點
嘴巴去豐唇 性感一點
身體去全身抽脂 也用個大大cup  

說笑而已啦 ˊ_ˋ!  我可不想把錢 浪費在這 需有無的外表上
每一個人 都帶著 缺陷美 來到這世界上 !!!!!!
看到 M.J. 死後... 居然 體重37kg  頭髮其實已經禿頭了  右邊鼻子其實已經沒了
ㄜ = =  想到就覺得 不可思議 ...!   黑人 想 變 白人 .. ˊ_ˋ  這念頭 好瞎.
不過 話說... 誰不想讓自己 變的更好看呢 ??   -0-
唯有靠 瘋狂整型 -0-
其實 ..  才華 有內涵 也可以 使人變好看的    
哈哈 ,, 個人覺得而已 = ="



我連續上班  上了好幾天了
好想休息一下!
想找個時間 睡一整天
不知道 有沒有這一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