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看了 變形金鋼!!


=.=" 第一次 試著去看 這種 機器人的東西 !!


想不到 這齣戲 還挺多人看!!! 


發覺  看電影 不吃東西  真的好不習慣..@_@!!!

儘管 -.- 吃東西的聲音 會有點 干擾人 -.-"!!

 可是 邊吃東西 邊看戲,對我來說 可真是一大享受呀^^


這齣戲  沒什麼評價 -.- 畢竟..我對機器人不是太熱衷..

但裡面的 跑車 可真是帥呆了 ^^ 哈哈!!  車都好美呀!!!

女主角也好漂亮 哈哈哈!!!  ^ˇ^


劇情就... 一樣是 (  英雄救美 /  拯救世界!!!  ) 類型..
 




好快呀!!!  明天又是星期五!!!

每次都很捨不得 星期五的離去...很不想迎接周末..

要好好把握星期五呀!!!!!  






六月的尾聲,   

這一個月 除了工作上的進展,其它都還是原地踏步呢!!!!


七月 , 要開始兼兩份工..

一想到 !! 有兩天要 晚上12點多才下班 =.= ..

隔天 七點多就要出門搭車  上第二份工..

這麼巧的 兩份工 連在一起的時間 剛剛好 M小姐來探訪 =.=

兩份 都是要 一直站站站 的工作 ... 唉呀呀!!!!




七月五號考完日文  就停下來了!!! 打算 開學在讀完最後的四課!!



本來想說 就這樣停下來了!!! 但 有始有終.. 還是乖乖地讀完第二本書吧^^!!!





星期六 就要轉去ENCORE上班了.. 有點小緊張-.-

畢竟 男經理在那裏 -.-""



(=.=)  



話說 TIGER 給我做的那份測驗..

=.="  做了三次 都不太一樣...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 " 內向" 


唉唷@@" 我有這麼內向的嗎<< 是吧 , 對著陌生人的時候 !!!






內向的人有辦法 變外向嗎@ˇ@

啊哈哈, 叫我跟 不認識的人 主動哈拉打招呼 應該沒什麼可能..

除非 覺得她的樣子 非常和藹可親!!!









最近 認識了一位  " 小妹妹"

但她的打扮 整個就 好成熟呀 -.- 

跟她 相約 一起去拱北買東西...


那天 我依然 T-SHIRT 短褲 加很man的 板鞋...

而她穿一件 很lady 的黑色連身裙..   -.-""


唉呀 頓時覺得 自己 -.-" 實在 要趁未25前  把握青春資本 打扮一下了 -.-

可是... T + 短褲 + 運動鞋 = 最舒適的打扮 !!!!  @_@"" 








今天 應該能早點睡囉 ^^ yaya!!


昨天的我eq實在很低!!! 


=.= 當下 語氣 實在不應該這麼的"衝" 

那一瞬間 覺得, " 老娘我 為了 平自己一口氣,寧願不要這份工都沒關係"..

我還是 第一次這樣呢 >_< ↑


好吧!委婉點做人~


畢竟 職場生活 太多 機車的事!!

出來社會,,  要學會 睜隻眼閉隻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