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人與人溝通 真的十分重要!!!!

若錯誤的溝通,讓他人誤會你,已導致傳達錯誤信息,那就糟了!!

今天 我簡直是氣炸了!!!!!!

也不是我硬要拿衣服走的,,我也沒說 我上很多天班...

把衣服拿走 對我來說 又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 二話不說 就傳簡訊來謝師問罪呢?!!


今天 表現的 也很不像我..

若被人誤會, 遭人責罵, 也許 我會選擇 忍氣吞聲...頻頻道歉說不是..

而今天,,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 這次不選擇 道歉, 而是 為自己平反..

也許   在某些人眼裡, 我這樣平反的動作,  會得罪了 "所謂的主管"!!


可是,, 今天這股氣 當下真的好難吞得下去....

我也不想得罪任何人 .. 可是   明明自己沒有說 沒有做的事情 還要道歉....

還要被人這樣質問..!!  整個就火大了...


被人 冤枉的感覺 真的 糟透了!!!!! 


以前的我 總是 無所謂, 冤枉就冤枉, 就道歉吧!!!

現在的我 >_< 怎麼變得 這麼不能忍了呢!!!     這是好還是壞呢??





就像他們說的  上班 就要 "受氣".. 這樣才能保住工作...!!!

儘管 受到  莫名其妙的指責, 儘管 知道自己並沒有錯, 儘管很想理論一下..

但 在職場上 拿人錢財 這一切 都要放下 ?!!










很不開心!!







為什麼 她會 這樣說我呢?!!

我並沒有跟她說 因為上很多天班所以要把制服帶走呀!

為什麼她跟主管要這樣說呢?!!!

當下  她叫我帶走的時候 , 我還問她說 : 其它同事真的不需要穿嗎? 

連最後 離開的時候 我又問了一遍.....





當下 被冤枉到整個又生氣又想哭....

唉 !! 我這方面 也還真弱呀!!!!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