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 11:00 我要去星光書店 -ˇ-

等人到齊 去買泳衣 。ˇ。"

喔呵呵 希望有我的size -ˇ-

早上居然下起 大雨 --

真的嚇死我,幸好天氣慢慢好轉,

希望等下別下雨阿  。ˇ。"


昨天晚上,我居然想 (文ˇ理) 分班 … 想到我睡不著覺

再加上我由於,吃麥當勞薯條,吃太多包,喉嚨超痛 -︿-"

連喝口水都痛 -_-:

以後還是要節制一點[ 吃薯條 ] …

現在 真的 很期待 但有 很害怕 7/2 的到來

我害怕那(科組長)不給我轉, -_-

但又期望自己變成理科班的成員之ㄧ。

早知最後會這樣,

當初就要堅持己見的阿 -_-

搞什麼東東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