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NEW POINT 剪頭髮..

 

 

幫我洗頭的小男孩 真的超溫柔... 一度想跟他說.. " 你能不能 洗個一小時  我頭超癢 " 哈哈..

 

 

我的長相 是不是 很 籌碼 樣子.. 怎麼不認識我的 都覺得 我是在賭場工作...

 

 

 

 心血來潮 從 水坑尾 走回 黑沙環..

 

之前 住 三盞燈的時候 常常 從 皇朝 放學 走回家 也不覺得累

 

 

可能是老了.. 昨天居然覺得累了 =0=

 

 

但一個人 走在街上 聽著自己 很愛的歌.. 那感覺 很愜意  超享受XD

 

 

 

 

 

 

 

 

 

 

 

 

昨天 我再跟某人感嘆 ㄋㄥˊ ㄌㄧㄠˊ ㄉㄜ˙ ㄆㄥˊ 一ㄡˇ ㄏㄠˇ  ㄕㄠˇ

 

 

 

 

我說 打開通訊錄..   ㄈㄚㄒㄧㄢˋ ㄇㄟˊ ㄖㄣˊㄎㄜˇ 一ˇㄩㄝㄔㄨㄌㄞˊ

 

 

 

那感覺真的是 糟糟糟...

 

 

 

 

某人看我可憐.. ㄕㄨㄛ  ㄎㄜˇ  一ˇ  ㄉㄞˋ  ㄨㄛˇ  ㄑㄩˋ  ㄔㄨㄟ ㄔㄨㄟ  ㄈㄥ

 

 

 ㄖㄨˊ  ㄍㄨㄛˇ  ㄩㄝ  ㄔㄨ ㄌㄞˊ  ㄏㄞˊ ㄍㄜˋ ㄗˋ ㄨㄢˊ ㄕㄡˇ ㄐ一 .. 會是件很瞎的事 ??!!!

 

 

 

ㄌㄧㄠˊ  ㄌㄜ˙ 2 hr ..

 

玩了個小學生游戲  笑到我肚子痛 呵呵

 

 

 

 

聊完之後 看到了台 MASALATI

 

  車上的 美女 超正!!!!! 

 

但發覺 開名車的人 都長得 很抱歉

 

 

 

 

 

 

 

 

 

 

昨天 一點半才睡覺...  六點多 眼睛又癢醒了

 

我一定要起床  做點東西 眼睛就自然不癢..

 

我這個是不是 算勞碌命呀

 

 

 

趕快 多一點 layover吧... 在outstation 就沒這困擾了

 

 

 

 

 

-------------------------------

 

 

 

 

 

話說 昨晚 我居然夢見.. XXX

 

 

我怎麼還會發這樣的夢............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