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咧,走了一整天的路 

我們都把地下商場走了好幾遍  --*

都還很猶豫不知道買哪套泳衣

最後又冒著雨,出去外面 逛 。_。 

三個人撐一把傘,幸好最後老天幫忙沒在下雨了。。

:逛的腳超級酸的啦,

最後,泳衣還是在,地下商場的第一間附近買到  = =

ㄜ呵  -- 真的覺得我們走出去是在,找自己麻煩

喔算了算了,就當作瘦腳吧。ˇ。 畢竟呢 … 逛街也是減肥之ㄧ呢

最後,因為買好泳衣的時間已經太晚了 …

我們決定今天晚上7:00左右 要去游泳,

想不到的是 -_-

我的好朋友mc小姐,居然在今天早上來向我報到 --


可惡阿,他提早了一天來找我 ><


害我那麼期待今天的游泳 …

ˋˊ+

算了算了,暑假還很漫長。ˇ。


我的泳衣呢 is純黑色,兩件式 -ˇ-

因為張小姐說,,露腰的比較適合我

喔呵呵  -ˇ-


-ˇ- ""


希望那mc小姐快快走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