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今天是 7/1 …

暑假開始,但是咧 我要上夏令班呢,

明天, 哇  -︿- 真的超級害怕

這幾天晚上都在想 文ˇ理 分班…

ㄚ唷,就是明天了耶!

我要一大早就拿信給他好了。

這樣他就有一天的時間來準備,

= =

一看到我們班的人,就沒有讀書的念頭

 

ㄚ,算了… 明天的事就交給明天的我芭!!

今天咧,

早上居然都在睡覺,

吃完早餐,就又去睡覺了

媽阿  我被豬附身

<<<<

就這樣 睡到吃中午飯

吃完就去拱北

因為蔡咪 晚上要去參加畢業禮

所以我必須6點鐘前回到家

還好今天很快就買到鞋子

哈哈哈 *


唉呀,現在都快九點了

我還沒吃晚餐呢 

肚子又在咕嚕咕嚕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