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時加上車來回花費的時間

幾乎一天的時間 都貢獻給上班!!


連續三天這樣,第三天的夜晚我都會難以入睡。

這三天對著同樣的東西。

躺在床上 即使眼皮超沉重,明明就很想睡,

但腦子卻浮現出"錶的價錢多少""還有位置擺放在哪裡"

還有跟同事講話的畫面 一堆在公司的情境都在我腦海自動撥放一遍 = ="

怎麼會這樣呢 =︿=。



我還真的不適合兼兩份都要"站"的工作。

很想把 高薪那份辭掉了。

11號那天我居然收晚12點半, 隔天12號早上八點就要到碼頭。

=︿=∥  又遇上生理期。

慘了我 =︿=∥~ 害怕下禮拜的到來。






最後一個暑假;

八月份 好想 好想 好好過一個快樂暑假。

沒有工作的束縛。









該去溫日文了=︿=

下午還考試呢~


我的ORAL不知能拿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