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後的56天..

最近手指尖麻痺越來越嚴重  

昨晚睡到一半又被眼睛癢醒 起來開冰箱

.. 都已經出月子了 我體質看來還是沒有變

這幾天還有點胃痛 

怎麼體質越來越糟糕呢..

應該是產後還沒有氣血足夠吧

畢竟流了這麼多的血  =_= 

 

前天月嫂離開回家一趟

和治與我一起睡了一晚

我好像在跟一隻毛毛蟲睡覺  整個晚上不停地蠕動.. 

超淺眠的我 再加上沒有戴耳塞 超容易被吵醒

好險 我活力依然還有  儘管眼皮沉重到一個極點

也好險 李烏龜 有早起幫忙洗奶瓶 

=_= 但未來洗奶瓶這任務 還是要落在我身上了

因為上天賜給她一雙無法做粗活的手.. 洗奶瓶導致他的手乾裂到流血了

 

和治今天第二天沒有大便了... 快點大便吧 小子~

 

 

昨天居然有時間出拱北修腳  好開心呀~~ 看到我整潔的腳趾頭 就歡喜

李烏龜也陪我修完腳之後 去買點菜..

等月嫂走後 就不能去修腳了吧!  =_= 

好多事情感覺都做不了囉

 

某人說勸說要請工人比較好 

可是現在請到壞工人 真的會花錢受氣

再加上我這麼龜毛,緊張兮兮的個性 實在不適合請工人

和治 等到會爬以後 就會亂抓東西進嘴巴了..

到時候 或許就需要 多一雙手 一對眼睛了吧..

 

和治要健康長大唷

長大後要當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