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呢

還是白紙黑字寫清楚這樣比較好

就算是夫妻 也要算好帳 

金錢有關的東西最好要有紀錄

 

我還記得上次看到戶口變七萬 很開心 

今天因為信用卡單 看了下交易紀錄 居然瞬間變四萬

天呀 =0= 我也沒花費什麼東西... 沒了工作以後 雖然沒存錢了 但也不希望是走嚴重下坡..

 

在看一下 每天紀錄的行事曆  那天去了哪裡 

漸漸勾起我的記憶!!!

 

這個臭李烏龜 還懷疑我 !!!!! 

哼!!!!!!!!!!!!!!!!!!!!!!!!!!!! 氣死我了

好像我騙他一樣 !!!! 

以後還是白紙黑字寫清楚!!!

 

沒工作 已經 零成長了   

千萬不能 餘額 變少呀! 

哼! 現在總算 戶口 又破五萬 了! 

這個 臭李烏龜!!!

 

下輩子 希望他當女人啦 !!!!

 

 

氣死我

 

坐月子 還要懷疑我!!!

 

以後不借他港幣了

 

希望和治長大不會這樣對媽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