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 時間倒帶回到五月11日(星期六)

和治在0932分時順利生出來了

10號晚間11點半 睡覺睡到一半 有漏尿的感覺

是噴泉式的漏尿 去了廁所發現還有落紅了

oh天, 當下覺得 恩 終於輪到我了, 輪到我生產了 

拿了 維他奶和一個菠蘿包 綠色本子 就去醫院囉

李烏龜則是先下去拿白色車

我羊水應該是低處破水了,每走一步就有大量的水止不住的流出來

其實應該要平躺才對,但沒辦法 不想叫救護車~

 

到急診門口 

護士推著輪椅出來,又是一股噴泉不斷湧出,直到我移到病床上終於沒再流了

 

當時心情超複雜 因為肚子一點都不痛 沒有宮縮的感覺,只是羊水不斷湧出

到了待產房,遇到一個態度極差的護士妹妹 我就像刀俎上的魚肉 待人斬

測宮縮20分鐘左右醫生來內診了 才開到半指而已 呵呵呵 難怪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太無聊傳簡訊跟媽媽說 我穿羊水了,媽咪很緊張地前來醫院 還買了皮蛋瘦肉粥肉丸粥來

凌晨兩點半上了催生針,我催促著李烏龜和媽咪趕快回家睡覺~ 因為痛感實在太弱了

覺得生產離我還很遠 可能到明天中午才生出來

他們一離開後 開始有月經來的感覺了

隨著時間流逝 那感覺越來越強烈

漆黑的房間 態度超差的護士 伴隨著我陣陣的宮縮

是可以忍耐的疼痛,

但最後五六點開始 痛到呼吸法已經沒用了

全身冒冷汗,冷汗直流,痛到很想把自己變成一隻彎曲的蝦子 把身體縮在一起

但礙於 羊水直流,根本不能動,一移動身體羊水又狂流

一直忍忍忍,還要小心翼翼地轉開礦泉水,當時肚子又好餓 嗚嗚 

只怪我 晚餐只喝了一碗綠豆湯 還是10號的晚上六點 

覺得自己當時超可憐的

如果我的陣痛不是凌晨,就有人陪我一起度過了

其碼 有個溫度的手 讓我大力捏一下也好

 

這期間 完全沒有醫生來幫我檢查開了多少指

護士進來看著隔壁的儀器 登記完就走了~

當時根本痛到睡不著 身體直冒冷汗 ~ 到五六點時那種痛真的不能忍了

本來堅決不打無痛的我, 實在覺得生產之路 遙遙無期,在這樣痛下去真的不行

於是

我問護士,能不能打無痛,護士態度超鄙視 ,『你這樣的宮縮想打無痛?』

當下覺得 ~天呀 難道我痛成這樣 宮縮還不夠密嗎

於是 又開始 抓著棉被 忍忍忍忍忍

又忍了半小時,一股強烈的大便感覺來了,我跟一位像實習生的護士說 

可以給我一個盆子嗎 我覺得我要大便了 

那護士居然回我說 你是第一胎嗎  然後就走掉了

以為他是去拿盆子給我, 結果就 沒回來過了 = =

那超強的大便感覺 讓我超難過,於是 按鐘 又叫了一位護士進來 

又跟她說,你們再不給我盆子 我怕會大便在床上

那護士先幫我內診~ 啊 一內診完 她就大喊說 可以推入產房了

那個大便感覺是因為胎兒要出來 壓到不知道哪個部位的感覺 

嗚嗚嗚

那感覺真的好痛苦 有股力量從你體內往外衝,而你卻要忍住不能讓他出來

我在產房真的 是人生中最最最 狼狽的時候

助產士在等待我完全開指

但我便意越來越強烈,助產士還要我忍住不能用力,

不能用力就會造成我的疼痛感,當時我也不理羊水流不流了

緊緊抓著床隔壁的桿子 把自己縮成一團 再獨自痛苦尖叫了出來 = =

實在太難受了 .....

最後我大喊說 不行我真的要大出來了

終於有人來看一下我><,才發現 已經看到嬰兒的頭了

大家才開始準備,生產的器具

生產過程真的是像跑馬拉松 好考驗耐力

最後一度想說 開刀算了 我根本沒有力氣了

手和腳都要出力 整個身體快要虛脫 加上腰超痛

難怪我現在產後坐月子還會腰痛

再生的過程中 跟自己說 我在生二胎就是白癡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