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38週

ㄧ早買好麥當勞吃飽飽 就去照最後ㄧ次B超

兒子現在好重有3500克了

希望他不要胖下去 

看網上有媽媽 順產 傷口撕裂到肛門去 

也太可怕了。但願我順順利利。


房間也終於有冷氣了,今年夏天不用愁了

明年的夏天 還會在這嗎? 嗯⋯ 李烏龜也不知道

李烏龜今天 拖地 拖了 n次耶~

把白色地板都弄乾淨

還會幫忙洗我的杯子

真的是很難得唷~ 

李烏龜總算有主動做家事的時候了😊


鐘點工人也放完假啦 哈哈哈~ 

我能放心做月子了(⁎⁍̴̛ᴗ⁍̴̛⁎)

還有昂貴的月子餐 ~

感謝李烏龜很阿莎力的幫我給錢

還想說他不給,我就自己花老本錢

 做月子湯水超重要的

ㄧ生才ㄧ次,最多兩次吧

((我ㄧ定要做好月子))


— 


下午跟李烏龜去買洗澡盆

被「搵笨」因為商家給我8折

所以我進去看到沒包裝也算了 

想說8折沒盒也沒差

怎麼知道⋯ 原來超級無敵髒的😫😖

微信告訴她,她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解釋 

說髒是正常 ㄧ定 洗的掉

🙄大量化學劑品去清洗的盆 還要用熱水在熱過

唉~  我的貪小便宜 購物 又添上了ㄧ筆

李烏龜ㄧ定內心覺得我是白癡 才會買😑  


以後不能被店家折扣給欺騙了 

寧願買有保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