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喉嚨其實好不舒服

而且肚子ㄧ直好緊繃

整個五臟六腑被瘋狂擠壓的感覺

直到看到敏妮的不舒服

我這些感覺全都沒有了

今天早晨 我聽到門外有聲音

ㄧ般敏妮會抓幾下門才離去

但我聽到她離去的步伐  

開門才看到敏尼 跟平常不ㄧ樣

在往廁所ㄧ看

敏妮大便夾帶著血,我在陪她走回房間

她的房間尿布也是有血

過沒多久 客廳還有ㄧ攤白色泡沫

平常不擾人清夢的我 也把李烏龜叫醒來

而李烏龜好像也沒太大反應~


晚上

敏妮又大了血便 而且更多了!!!

看到廁所的血便 不知道為什麼就掉眼淚了

好怕敏妮有什麼意外

畢竟她今天已經都沒進食

在看她虛弱的樣子, 情緒超級失控

真的不能養狗

太容易有感情了

從來沒想到我會緊張ㄧ隻小狗到這樣


(╯﹏╰)


有時候看著她身上的白色毛髮

也會很難過



希望睡醒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