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開門見山還是要說一下我的喉嚨狀況

前天好多了的時候 我居然吃了  海雲台的炸雞還吃了兩個雞腿一個雞翅

我一個多月沒吃炸的東西了 ! 當下覺得  挑戰一下 證明看看喉嚨是不是徹底好了

怎麼知道 隔天馬上就來個現世報了~ 喉嚨 更加痛

看沙贊的時候 想說痛都痛了 就吃了爆玉米花

隔天睡醒 看到扁桃腺上有小白點了  , 真的是哭笑不得  笑自己的白目 不堅持

昨晚半夜 也被吞嚥的痛給 醒了幾次...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我的胃 現在一起床 或轉個身 就像被擠壓一樣....

對於試過 胃痛到無法站直的我來說 這種痛算是 芝麻小事. 

但喉嚨痛已經讓我心情很不爽了 現在又來個胃不舒服 shit!

  喔神呀 ~ 我能不能一晚睡醒之後 發現 我是男孩身,

當女人也太慘了吧    天下的母親真的很偉大 ><  沒懷過孕真的無法體會.

---

當然 孕媽 這麼慘 ,  而 孕爸 呢

昨晚還跟朋友去happy.. 玩到凌晨才回家 

你說  當男人是不是真的那麼爽  

(( 恩這時候 就會有人說 是因為你讓他過得太爽而已~

等我喉嚨好 , 我也支配他 去買宵夜

最狠的 應該是  早晨七點 叫醒他 去買我想吃的早餐 哈哈哈哈哈

 

--

 

最近又玩回 國中很愛玩的爆爆王 

但感覺還是有點不同了 

 

--

 

怎麼辦 我兒子還沒有想好名字

真是煩惱 取名字還真是一大學問

要不是還要顧慮 粵語發音的話 早就有一拖拉庫的名字讓我選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