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有比較好了

但今晚百日宴

所以我喝了ㄧ碗非常濃郁的魚翅湯後

哇~~~~吞口水的刺 真的是讓我瞬間掉入地獄

好痛呀~~ 😭😭😭

我現在ㄧ邊打字,ㄧ邊忍住不吞口水

講話也是需要忍耐力,那種刺刺的感覺 

好想把喉嚨給割破~ 

現在快12點了,不敢入睡 因為睡著的吞咽痛會加劇

 喉嚨痛貼文也持續好幾篇了

什麼時候才有慶祝文,希望我生之前能好

拜託🥺🥺願神保佑🙏 

今晚 李烏龜又吃了六塊麥樂雞分享餐 

只能聞味道卻不能吃的苦 誰能懂

也只有敏尼了吧(╥﹏╥)

 

總結今晚:

百日宴很簡單及溫馨,希望我沒有百日宴可言

不喜歡宴客,兒子讓我能多睡覺就好。


明天是張韶涵演唱會

我喉嚨痛慘了,不能ㄧ起唱了

😭 為什麼這喉嚨潰瘍折磨我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