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了⋯

現在快凌晨三點

和治在隔壁睡得好熟

我卻怎樣都睡不著

這感覺好痛苦😖

上網查查 當媽後失眠 找到這個

「追求完美的媽媽 她們希望為寶寶做好一切事情再去睡覺,在睡覺前,腦子會一刻不停地想「我還忘了做什麼」「如果寶寶夜裡哭了我卻睡著了不知道怎麼辦」,直到躺下還在想,使大腦一直處於高度興奮狀態,造成難以入睡、睡不踏實或在睡眠中突然驚醒。

我真的就是這樣🤷‍♀️

看來今晚到天亮能睡個三小時就要偷笑

連續幾個月睡眠不足

皮膚差到想哭⋯😭😖


這是第n次失眠了

上個月試過很累但卻怎樣都睡不著

莫名其妙在棉被裡大哭了兩次

因為自己好累,眼皮好沉重但卻睡不著而哭

還有ㄧ次擔心和治濕疹嚴重又要被烏龜責備而哭

當媽後心靈脆弱的要命😖

睡不著 真的好可怕

即使起床看文章、背單詞也睡不著

躺著閉眼45分鐘還是清醒

到底怎麼了😭😞😞

太過於焦慮的症狀嗎⋯

白天要跟著和治ㄧ起睡才行

不然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爆肝

😞

白天使盡全力開心地陪和治玩

我想他也不想看到很疲累的媽媽

看到他笑,眼睛的沈重感也算不了什麼了

但只有睡三小時 有時候真的好累😔

每天都告訴自己 這種日子很快隨著和治長大會慢慢好

但怎麼反而每下愈況⋯

睡到ㄧ半又擔心他踢被子而驚醒

還有怕自己ㄧ個翻身壓到隔壁的他

所以身體維持超緊繃狀態 唉


(−_−;)

快點睡著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