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30歲01天

29號這天我宅了24小時伴隨著鼻塞流鼻涕

如果有生日蛋糕我的願望是 家人身體健康

然後我能ㄧ夜好眠 ~_~; 能連睡兩小時真的很開心了

大概只有睡渣寶寶的照顧者才明白

睡眠被攪拌得稀碎 夜晚睏到爆 

還要被逼迫起床搖晃遊走 只為小佛爺安心睡著

好幾次夜晚累到莫名流下淚水  告訴自己為母則強

但⋯真的是身體不知覺的反應 

-

現在又感冒了 每個月ㄧ次

李烏龜把他感冒帶給我跟和治了

上次也是他感冒快好就輪到我 

你說~這不是被傳染那就是太巧合了

ㄧ個晚上能睡整覺 又能去做運動的人

居然比我宅在家24小時 帶娃煮飯的人還容易感冒

唉 蒼天呀 不是連我唯一的後援也要把他健康

-

聖誕節禮物我收穫了雙客人鞋子

生日禮物還有豐富獎金

28號那晚聽了盧廣仲演唱會

還吃了超貴的打邊爐 

不過最貴那盆是李烏龜點的

早知道那麼貴 就吃氣氛佳的餐廳了

李烏龜對我很大方 也可能他內心在滴血

希望明年生日禮物是送我 ㄧ大袋紅白袋

裡面裝著家中所有的鋪塵玩具

然後我開心的把它們丟往垃圾房

想到就開心 家裡變簡潔清爽 

ㄧ望眼看去客廳房間都是美麗的景物

-


和治夜晚頻繁驚醒真的很難顧

我的臉越來越暗沉

黑眼圈大到像吸毒犯

全職媽媽好累

突然覺得把小孩丟給工人顧的媽媽好明智

但我就是太親力親為的個性

太放不下心

太自虐

也只能熬過去吧 小孩總有天不需要我的

雖然現在每晚都好難受

白天又睡不著 敏妮又吵死人

嗚嗚

我想 以前的我 萬萬沒想到30

會成為全職煮婦兼育兒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