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是 蔡ㄚ瑩的 18 歲 大壽!!

好開心阿  -ˇ-

收到好多祝福 @ˇ@

想不到 我生ㄖ 都會有人幫我買蛋糕!!!

在 8 班吃完蛋糕 !!!

大家 又前往 學校附近的 ㄖ本料理 店!!!


-ˇ-  ""    阿丹 真的 大大破費了 @@....

但 ... 經由這次   ...  我發覺自己很不適合去吃 這種店ㄝ

我都不吃(生) 的東西 ˊˋ"" ...

她們   好愛吃   三文魚 ....!!! -ˇ-

總之 ,,,

謝謝大家  ^^


吃完 料理 ,,, 又去拍貼!!!


在拍貼店 足足待了有3個小時ㄝ !!

@ˇ@ ""

呵呵 *   

反正 謝謝 everyone 禮物 and 祝福啦 -ˇ-


感激感激  。

 

 

今天 班會課。

去了物理室;

領取了(澳大)保送申請表。

--。 左想右想

我該報讀啥咪科系咧?!

肥仔江 還有 主任 都說

澳大的 工商管理 熱門到不能在熱了。

衰的是 澳大沒有 國際旅遊 = =

真氣人ㄝ~

搞得我這麼煩 ˊˋ’

好矛盾   真的好矛盾


倘若第一輪成功, 第二輪面試 失敗

那 = = .......... 真得好慘ㄝ

要淪落到 自己去考試

我不想畢業後 還要花心思去準備考試。。


其實 

大學選什麼科系,將來出路真的能運用到嗎?

沒人可以告訴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因人而異。

 

有信心ˇ有勇氣 追求,應該 就有成功的機會吧。




哈哈 發覺一堆人 都是 愛上 (澳大)這頭銜罷了~


我不也是 。。


就跟 國中一樣, 

大家 擠破頭 都要考上那些 所謂的 (名牌)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