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 78 = 18 @@


oh no !!

到了明天 ,,,

也就是 我在這個世界上 活了 18 年了!!

從出生的那秒算起  整整有18年了 @@...

 唉

真悲慘

生ㄖ 遇到感冒  糟糕 ><

不能吃炸的東西~

喉嚨 會更加不舒服 ><。

過了12點 又老了一歲

皺紋會不會多一條?

好可怕 --*。。

有人說過:

18歲前的樣子 是 爸媽給予的

18歲後的樣子 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

中午呢…

又在討論 大學

oh 澳大科系 真的好悶~

我保送 澳大。

根本就在選(大學)而不是在選(科系)阿

到底在幹嘛阿我 = =

頭銜真的如此重要?

太多人的意見

真的很煩~

個人都有不同的講法

有人說要依自己的興趣走

有人又說  大學頭銜很重要,出來找工作只看 大學

唉~

大家都講得

頭頭是道

煩阿煩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ˊˋ"

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國際旅遊)

但是 --*

....................................................................


唉 無言阿!!!

每個人都有 一套 自己的邏輯 !!!!!!!!!!!

--。。


媽咪 也說 有大學讀就好



唉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