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今晚 12點

 

 

我就19歲啦 

 

 

生日願望

 

始終  沒實現 _

 

第一個願望      這三年都一樣

 

 

但是_

 

始終 無法 如願  .....

 

 

願望 都 是 騙人的 ...

 

 

多麼沮喪 ,, 成人的世界 _ 並不像童話 "......

 

 

    19 歲 _  的 目標 ::

我的 廚 藝  ..  一定 要跟我家     蔡肥 一樣厲害  ..

 還有   !!     我要考到  駕照   ..  

加油阿  我    喜び顔文字素材

-ˇ-"

 

 

今天 要去看 twilight

 

 

我喜歡   ( 吸血鬼)系列 得電影

像   < 千機變>     陳冠希 演 吸血鬼   超酷的..

我很少     去電影院 _ 看電影

除非 有    超恐怖的鬼片   ^^.. 才會讓我主動想去看

這次是    外國  ( 吸血鬼 ) 

管它 是   血腥ˇ噁爛ˇ悲劇ˇ喜劇 ……… 都要去看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