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 影- twilight 

如 果 可 以 永 遠 不 死,

那 你 要 為 誰 而 活 ?

 

是的 _ 我看了 twilight

 或許 我太期待了...

也或許  我都差不多  知道  劇情 ...

 因為) 這部戲。 看過的人,都說 (超好看

 難得,, 我會主動 去 電影院       看一齣戲..

但      整部戲 (  愛情 ) 戲,  比我 想像中    還要    好多好多

有幾幕      看到_ 我都尷尬了    ..    [  很莫名其妙的  就  KISS 了  ...??  ]

動作;效果;場面 -_-* 好少ㄝ !

男主角      眼睛 真的  電死人 ...!  

 ^0^ "  可惜,,  這齣戲 吸血鬼  沒有 尖尖的牙齒 ,,   但有 閃亮亮的皮膚  ^ˇ^ 

是很偉大的愛情,,!  ..  男主角 總是能在  緊要關頭 現身 ..!   哇,,,< 這情節 迷死一堆女生了吧!

但我這 現實主義者,, 知道 現實 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因為 沒有人會 讀心術!   沒有人 能 預知未來!

哈哈 *  我沒有太大的融入劇情裡 ~     真糟糕ㄝ (ˊ_ˋ)

我為了看 ,,  吸血鬼  打棒球 而去的吧  .... !

 

 

豆撈

  wow,,  他們 人都好親切  !!  !

經理 到底幾歲 !??   真想知道!   .. 這麼神秘 (ˊ_ˋ)

我的話不多_  我只懂得吃  .. 懂得 傻笑

 烏鴉 在我 頭頂飛過 ....  有時候 好尷尬! 不知道 說些什麼!

   --*  真的像  他們說得那樣嗎~  ...

哈哈,,   不管怎樣 ..   吃得很開心 ^^!    肥肉很讚啊 ^^!  餃子ˇ蝦ˇ香菇 都好好吃

雖然 --*   有時  尷尬到  想   挖個洞  鑽進去...

[[  哈,,    某人  會不會   比我更想   挖個洞  鑽進去呢 !?? ..   ]]

這 條 界 線 _   好像已經 超過了  ,, 很離譜的 超過了 _  那a按內 !!   

  不說這些了 _   __   生日快樂啦 ˇ

                                        

生日快樂  19 歲啦 ^^  

   簡訊 , 正值 12 點 :   [ 三點 ]  傳來的  ...     [ 三點是誰 ...   ]    應該 沒人 猜得到 .. 

最 貼心 の  :  喉糖 <       打開盒子,,手鍊 隔壁 放著 一盒喉糖,, 

       今年生日   我最需要的就是喉糖了    感動啊 ! ..

        喉嚨痛  依然存在 ><,, ,講話 依然 辛苦  ... 喉糖,  拿來當飯吃了 . .

最 kuso の  :    木偶  <  這個 ,,, 是我收過 最.. 不知道 怎麼用的禮物  哈哈  !  真的很另類!

最 重 の :   櫃子  <    哇 ,, kaman ,,!!    買的時候 ,, 花了 不少 力氣 戴回家吧!

 最 閃亮亮 の  :   手鍊 <   tiger 送的 -   亮 到我 不敢戴啊 !!!  太刺眼了    - 

 最 獨一無二 の :  卡片  <    [ 我喜歡 收到 親筆寫的 卡片 ]  很讚ㄝ  ( ^口^  )  

          有兩張,, 一張 doris   一張 tiger         謝謝 .. 

 最 sweet  の

*. doris   知道我喜歡吃 小橘子ㄝ  ,, !   這 季節 最 愛 的 水 果  &   還有   巧克力     

* .diㄎy  給的台灣食物      我 就把它 生日禮物啦     .... 捨不得吃光..!  _ 很難買到..

*  金沙  自助餐,,,,   !! 第一次 進去金沙呢  !! 想不到 第一次去 就去吃東西~

 

 謝謝謝謝 - 賢  請客啊!       我吃得 超滿足!  超幸福啦 ^^!

只有在吃   才能有 幸福的感覺 ..........  食物能帶給我幸福感!

e...... 這不應該是 減肥的人 說的話  

每年  生日 ,,   媽咪  不買蛋糕  _   都買   薯條 _  今年  沒有了  

有人要請薯條 ,, 都拒絕 ....  

啊,, 薯條  真的太熱氣了 ,, 再吃 .. 我喉嚨 應該 好不了

 

薯條 雖然 平常都吃得到 ,, 

欸! 但 _  生日吃薯條  味道 特別不 一樣ㄝ  ,, 

會更 好吃ㄝ      心理作用嗎 = =  ?!

 

 

還有 ~ 還有 __ 就不 一一介紹啦 !!! 

哈哈 .. 總之 ,, 謝謝!   >_<

 

      只要記得這天 _  就心滿意足啦! 哪怕只是 一封簡訊~  我都 牢牢記在心  

 

 

剪掉 過去

 

 剪了_  拉了

好久 好久    沒有   大剪頭髮了!

這次  剪掉   好多 好多! 

層次  也 打太高了吧 !

剪掉  不開心  _   剪掉 煩惱 _   剪掉 衰運 ..

19 歲 _  新的開始 !!

又大一歲了 _   我要    成熟 一點 ˇ獨立一點ˇ一點ˇ聰明一點       ^

 

haha...  會不會 貪心了點 !

 

 

 

 

 剪頭髮      +    拉頭髮   

  更呆  -*....

 

 

 

 

明天_

 

 

開始 努力啦 ^^!

 

 溫習  排第一 ,, 

 

加油____________      加油 !

 

 

 

 

 

ps ..   [  阿金,,  ]

 

 過年 _  哈哈      我 不上班,,!  

 

 我要 快點 把 聲音 恢復 ~

 

hehe ...

 

一起 出 來 談 天 論 地 吧  ~

 

 

 

 

 

 

19 歲的第一天   ↓ 臉上皺紋 又多一條 ?   

你說 .... 沒變短,, ? 你眼睛 給我 睜大一點 !

我剪很多ㄝ

 層次  打好高   >︿<

14號說  打了層次  氣質     變了 _   變 沒了

= ="    氣質  有存在過嗎 ? !!  氣質 關 髮型什麼事 = =!

 

頭髮  不打層次    就有了嗎

 

這麼神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