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今年20歲生日真得好開心。
謝謝.. ^^

即將踏入21歲的夜晚..

很愉快的夜晚 __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 那段影片了 

等我 白髮斑斑ˋ滿臉皺紋時 一定會跟著我的子孫一起看奶奶20歲成長史 哈哈!


謝謝 ><。 真的好謝謝妳們~

也感到很臉紅 ><,有點不習慣自己身為主角的感覺。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要被我認定的好朋友 真的少之又少。
畢竟我這個人  個性有點孤僻,也不怎麼主動跟人說話,
能讓我 打開心房 聊天的, 真的沒幾個.
謝謝妳們   !   


 

28號  呼!  大開心 

 


 


20歲 這一年  回顧起來.

真的是 難過比開心還多.

人生最低潮 發生在這年.

從沒試過   好幾個晚上 是以淚洗面睡著.

連續幾個月 心情 其實低落到谷底.

故作堅強,強顏歡笑 真他x的    " 難 "

呼! 很開心 現在自己回想起來,眼淚沒有在眼眶中打轉了!

有時候 也不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是個 很沒主見的人,  人生明明就操之在己, 


也明白 明明這條路會很崎嶇,也硬要走.. -.-

2字頭 是該邁向獨立成熟了…


話說 20 歲的我  跟醫院 特別有緣 ..... = =  我快要熟透鏡湖了..
 



在愛情裡面  20歲的我 是個   "超級大卒仔"     現在好像也是耶 = ="

在學業方面 是個  " 超級大懶蟲"   ..  要學習 戰勝惰性 ^^

最有意義的 應該是 開始學習日文吧!

雖然 也說不出 , 為什麼要學日文 ,  -.- ~ (我明明喜歡看的聽的 都是 歐美啊! )

 






21 歲 !

該知道 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

不要為不值得的浪費精神力氣.

也不要 再重蹈覆轍 !

身體要健康一點.. 20歲我把身體搞得太糟了 >~<
 





^0^ 加油!



 





好了

要開始努力溫習啦  

玩也玩夠了!!

29號也結束了!


可是 溫習 要在醫院溫 = = 唉唉!...







-.-突然 回首去年打的生日網誌.

....  唉   深深嘆了一口氣!

-.-  聽說 嘆氣太多會容易老耶

怪不得 我覺得我老了很多 >_<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