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人 這麼 不守信用.

唉!!!  算了, 就當作慈善吧,雖然心中有一千萬個不服氣!


為了這個垃圾,早上把自己氣得半死..! 好不值得!


世界上居然這樣的人都有~~!!!呼真的很過份!

 





今天 去 in 了 威尼斯人..

三十幾個女生 請九個! -.-


呃.. 不知道我會不會中獎呢  期待期待



今天 連書都沒有翻過, 嗚嗚 >< 好失敗!!!

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今天睡到快要九點才醒,  還讓老爸自己去買早餐.


懶蟲大上身 , 要快點找回 之前那勤勞的蔡阿瑩了!





今天 也謝謝了!

呼!  有人幫到我的忙 真的很開心!  ^_^



明天, 哇哇 28號 老娘我 20歲的最後一天了!!


一大早 要去幫琪琪交功課,

再來等 美表姐電話 陪她去吊點滴 >< 唉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了



再他吊點滴的同時,我要帶書去溫習才行


真的要趕進度了~





好吧…不要紙上談兵


現在就去找周公


明天一大早起床溫習




就從maggie書開始~




畢竟29號生日那天,要當個快樂壽星


希望今年真的是快樂壽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