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冒了

昨天就覺得不舒服 ˊˋ

想說 早點睡覺就沒事了

想不到 5點就被喉嚨痛給煩醒了

起來喝水 = =

後來 狂打噴嚏

ˊˋ" 媽咪就煮。稀飯給我吃

想說 吃完就沒事了

唉 = =

去到學校也是 狂打噴嚏

鼻子根本不能呼吸了 ˊˋ

上課也好想睡覺

但.........

還是 假裝自己很有精神的 努力聽書~

唉 真的很愛睏! -︿-


吃飽後 又好想睡覺

但是 後來@@"

和阿嬌 討論 升大學的事情

--* 睡意也就跟著減去



我居然會感冒 唉 = =

還以為 北京那次 是今年 最後一次感冒了

想不到  還有這次 ><。

天阿~

快生日了 ˊˋ"

為什麼 會感冒

感冒 搞得我 精神好差


又要 假裝 自己很有精神的樣子 ˊˋ

真辛苦 ‥




好少人知道我 不舒服

要是我沒講 大家都不知道我感冒

唯一知道的 只有 (kaman)囉 ︿︿*

她第一個 發覺我感冒了 叫我 記得吃藥

哈哈哈 好貼心!





--*

再累都來打網誌

喔 我打上癮了嗎

不玩一下電腦 就覺得今天怪怪的~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