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平安夜 !!

 --* ....!!

瘋狂(走路) 夜!!!

太陽快下山時 ... ,,, 剛好阿金來到我家,,,!! ︿︿*

心血來潮,,,

三盞燈 ,,, 走路去 祐漢 吃  [[  餃子!!!

原來 角落那家餃子   ....  比較讚耶 -ˇ-

吃飽, 從 祐漢→ 走路去(水坑尾

在水坑尾 @@

還看到一個爆點

至於是什麼咧,ㄎㄎㄎ 

其實水坑尾沒有什麼好照的‥

衣服也沒有我看上的~

後來就 從 水坑尾 走路去 **   葡京 → 永利

還在 [[ ** 永利 看到 噴水SHOW ><。 美呆了 ‥



其實我們 要去的是 剛開幕的那家賭場 MGM 美高梅

美高梅 有好多入口, @@"

最後繞了半圈,

終於到達 (MGM 的 大堂入口 -ˇ-

⊙0⊙ MGM 廁所  超美的~

哈哈,逛了這麼多間賭場 就MGM的最漂亮 ‥

而且 她佈置的好美 ‥ 

在那裏 狂拍照

而且 好妙的是。

那裏有很多門 --*。 

哈哈 有一個門裡 冷氣開超強的 但卻沒人 --*。


在MGM待了好久 ‥

最後咧,打算從MGM(走路)回家

路途中 經過了 (星際

也就 順便進去逛逛,

天阿= =  我被裡面的 小丑 嚇到~

他 過來勾住我的手‥

一開始 以為是阿金 = =

後來 轉頭看  媽呀 ~ 一個小丑  在我隔壁

還好沒嚇到罵三字經~ -0-"

最後走的時候 ‥ 那小丑想把枴杖偷偷放在我包包裡

可惜放失敗了  呵呵 ‥ 最後還被我發現 。ˇ。


最後  我們似乎 迷失了方向,

居然從 星際 走走走 ~ 走到  漁人碼頭 。  


走到我腳 痠到爆 --。。


算了 ︿︿*


開心就好 -ˇ-



哈哈ˇ 我很期待 

今晚的(吃到飽)打邊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