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死人不償命的 大餅臉 

好像是 高中時期~這個笑容真久違了//






今年 聖誕節

我懶洋洋的..



但還是要 客套一下

說聲 聖誕節快樂 -.-




 


回想起 往年聖誕 我都在幹嘛

好像就拿著相機 跟阿金 到處補捉美麗的聖誕景..!


每年一定會去看  水坑尾聖誕樹

怎麼今年..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之前說過

澳門最漂亮的時候

是" 聖誕節 " 所以 每當聖誕節 我都喜歡拿著相機 到處亂跑

尤其  喜歡到 MGM 因為那裏佈置得好漂亮



今年  聖誕   似乎 少了點 過節的衝勁..

好怕 我越來越老人思想

也才20歲而已

 

..


好像有好多東西 都還沒準備


一件又一件壓著.


今年的聖誕

明明應該很開心才對

怎麼 覺得  心悶悶得 =.=



話說 媽咪和琪琪   八點左右 回到澳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