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意外驚喜 ~

跟阿金出來 .. 好像又回到高中時 哈哈




 



好久沒有一起感受 澳門的聖誕節了

我們也好久沒有像這樣 狂聊天 拍照了 ..





^^


上了觀光塔 唉 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到了五十八樓 我開始 耳鳴 + 頭暈!


明明就怕得要死, 還硬要往下看.. 哈哈!






↑  狂稱讚 這兩位 不怕死也不怕冷的 小夥子..

想不到 最後沒跳下去, 只是 拍拍照 做做樣子 而已 -.-"

還想說 這鬼天氣, 怎麼有人 敢跳下去阿 @@~ 




很水的五十八樓..   往下看的車子 好像小時候玩的玩具車.. ^^~ 






唉呀 這張好ㄍ一ㄥ的臉 -.-~ 去了水坑尾 !

那裏 真的是 美呆了    



還巧遇 浣熊和 DEBBIE


我們一起去了 小泉居 談天說地 十點多才走.

呼呼!! ^^ 真巧真巧~


想不到 大家都還沒開始溫習!

 唉呀 我喊著 要開始溫習 的口令 不知喊了多久

卻 只是 大概掃過一眼而已

沒有正式 專心投入



>︿<... 我越來越懶了.


真想有人把我罵一罵,,  讓我知道 在不溫習 就會 ㄘㄨㄚˋ 賽


 



 今年聖誕 要結束了!


但也意謂著  我生日快到囉!!


要準備 告別  はたち






 

快點21歲吧


20歲 整個很不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