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

自從有了IG後 就沒怎麼更新這裡了

翻了翻以前打的文  看到18歲自己發的文

真是心疼以前的自己, 單純天真到像白癡一樣

如果有哆啦A夢就好了   

 

現在和治午覺時間

我把房間裡的筆電拿來床上了, 祈禱這小子不要那麼快醒

敲打鍵盤的感覺 果然跟手機打字差很多

 

近況::

和治還是會半夜醒來

現在他越來越大隻 半夜一手抱他一手泡奶

昨晚喝完奶還不睡, 又抱去陽台 看街上行人跑步遛狗

羨慕他們還有那閒暇意志半夜不睡覺去運動又跟狗散步的

我這睏到爆的師奶 抱著12公斤重的14個月小孩 看了羨慕忌妒

每次聽到有人小孩已經睡整覺 晚上不起來哭了

真的會覺得為人母這條路我走得怎麼那個坎坷...

感覺我每條路的修練都比別人還荊棘呢 =^=

))))))

上個月 健康亮紅燈

吐到不行  人生沒試過吐成這樣  吃完早餐就開始狂吐

然後發燒  胃抽筋   連續去醫院吊了兩天點滴才好

半夜燒到39度 還要哄和治   

健康真的很重要  尤其身邊還有人需要你的照顧  更要把自己健康顧好

 

明天是老童生日

他生日禮物 我也沒準備啥 他大手大腳買東西  對自己也不客氣

我送給她最好的禮物 就是  每晚陪和治睡覺 給他和敏妮回到單身般 安靜的夜晚

在套房內 沒有小孩的哭鬧聲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睡到一半也不會被小孩哭聲吵醒   

不用睏得要命還要換尿布泡奶 再抱去陽台哄孩子睡

這禮物 是不是 每個爸爸都渴望的   

能獨自安穩地 睡覺  XD

再多錢都買不到得安穩覺

 

 

上個月病太慘

搞得經期不准了

希望大姨媽快快來

不然我臉上要冒痘痘了啦 ><

 

生理期一混亂 痘痘又開始來臉上定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