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篇



( ↑  是 收工清潔完後.. 拍的   哈哈 wene 好可愛!)

TE 是 政府要檢查的 白老鼠 .. 所以要做到最好 最嚴格..


清潔很累..  哈哈 幸好大家都有分工合作!!

新同事  阿KEN  在忙碌之餘  還可以  隨時來個 free style dance

有時 莫名其妙 就開始 跳起舞來      ( 瞬間 幾隻烏鴉 在我頭頂飛過)


他的音樂讓 ROZZ 想上廁所..  另ROZZ 聽了頭暈   哈哈哈 

  某人  還是很任性..  唉..! 真糟糕.. 為什麼就不能 和樂融融?  

在中間 ... 左右為難 ..  ˊ_ˋ""



夏天 用 香菇頭  髮型    真的是 一大享受.. 

沒有劉海 ..  讓 額頭 見見陽光..!

也不在乎   額頭 高不高的問題了  哈哈哈

啊!!!  臉上出現一顆痘痘 在下巴  @@

月經失調 @@?  不過也沒有阿.. 很順啊..!  奇怪了 ˊ_ˋ

連續上八天的班.. 才能休息! 


先苦後甘

話說

27號 是 rain 的演唱會

香港老闆來... 

他居然問我 要不要去看 rain 的演唱會

有D區免費的票   .. = = 哇... D區 = =

BUT ... 由於 我要收晚.. 於是 ... 就給開早的 ANSON 去看了 !!!


我最想看的是 演唱會裡的 fashion show   _ catwalk.

我對rain 呃........... no  feeling.!

 


 


那天晚上



去了唱k

各位 久違了

下班後,小丸子載我到energy!

哈哈哈~原來 騎機車過橋 真是刺激 風超大的 

橋上夜景很美,我叫小丸子停車 我想拍照@@:

oh。。 ↑ 但。是不允許的 


 


 


regret


就像 尼古丁一樣   一旦上癮

不是一朝一日 就能戒掉的

一旦碰了 _   一發不可收拾

過後    就會滿腦子的罪惡感








 












※聽說 今天是梅蘭生日

hapi birthday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