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

這炎炎夏日,我居然會冷到心裡飆髒話~

原因起於此...

 

兩點 P 先生 找姐姐去 於是我先回家..

 

一到家門口  就有不祥預感~ 

 

原來 真的第六感無誤 !   我家 空無一人啦 ..

 

心想 ㄘㄨㄚˋ 賽.... 我該何去何從..

 

於是 去家附近的 成教 看書 打發時間, 等我哥 打掃完綠洲 幫我開門..

 

 澳門 公共場合 都有一個共同弊處 就是 ( 冷氣都是 不用錢的) ..  冷氣強到我四肢起雞皮疙瘩

 

但外面又好熱,我又不知道該去哪裡,於是 就 忍忍忍  發揮我的忍者精神~

 

一心想著 很快~很快,很快就有人回到家了!當下還奢望如果P先生早點處理完 說不定也會來找我。

 

但是 時間 一分一秒過了,我手腳越來越冷,,, 也看完了一本書

 

再看看電話, 沒有人密我~ = =。

 

 

= = 冷到實在受不了了,心裡罵自己怎麼不帶鑰匙, 

 

穿背心 還把外套 落在P車上, 我真的是*$&@&$(@#

 

 

最後 就想說 不如去 借兩本書去麥當勞 吃點熱食 讓身體熱起來好了

 

一進麥當勞~ 嗯!心安一點,雖然這裡也達到了 "冷氣不用錢" 水準

 

但其碼 沒比 成教 冷到像在 企鵝館裡看企鵝的溫度~

 

 

點了個 新出的 香蕉派,坐著看著 蔡康永得書~!

 

他文字真的好生動有趣~ 我都忍不住 對著書 傻笑一下 哈哈~

 

終於  由兩點 冷到 五點~

 

蔡肥 也終於 發了個 快打掃完得 信息過來~

 

不過當下 我已經冷到無知覺,香蕉派似乎也起不了太大熱能作用

 

~~~~~~~~~~~~~~~~~~~~~~~~~~~~~~~

 

 

ㄇㄉ~ 很久沒這樣 無家可歸的 遭遇了啦~

 

要記起經驗教訓了~  無論如何 都要帶鑰匙了~

 

 

看了 歐陽靖得書~

還真的有讓人 想去 跑步~

 

 

 

 

看看自己 眼睛下得 黑輪

 

OH NO 我真的越來越蒼老~

 

 

不過 身體健康最重要!

 

外表 這東西 ~遲早會歸零~

 

 

=ˇ=  現在好想戒掉看IG FB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