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 漏 偏 逢 連 夜 雨 , 船 遲 又 遇 打 頭  風

這真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 =︿=


前天在公司 頭暈沉沉的;

公司的同事熱得要死,我卻在那裏喊~好冷~好冷~ =︿=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等了將近20分鐘的巴士才順利回家。

結果是『發燒了』>︿<! 


**


昨天也是上早班,一如往常的搭巴士去上班。

開始肚子痛,想說 該不會吃錯東西吧>︿<

結果。才發現 那位置應該是『胃』!

夭壽~ 老娘我長這麼大 從沒試過 胃痛!還真是史無前例。

由於上班,又不想影響公司,我就 忍忍忍忍忍~

忍到真的受不了,才跟同事拿了三顆胃藥吃。

(幸好公司的藥箱有胃藥><)


**

 

=︿= 好了~『胃』總算聽話一點,沒再跟我鬧脾氣。

藥效持續了 兩小時,又開始痛到我無法站立 >︿<

只能蹲在那裏,手緊貼著胃><~

最後 實在太痛了,又在短短兩小時之內 吃了五顆胃藥。


直到三點經理回來,我跟他提了『辭職』

他似乎早就知道我會來請辭,只回我說:『我們已有人手安排,沒問題』

幸好 經理最後去了GALAXY PIA ..

因為 那五顆胃藥的藥效 又沒了。

胃又開始鬧脾氣。 連坐著 我都要彎著背,無法挺直。

嗚~~ 我終於明白有句話說:『胃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


好不容易終於忍到七點,下班了>︿< 

搭八號巴士 前往鏡湖掛急診。

那年輕的女醫生很草率,真的很不喜歡她。

聽一聽我肚子說 腸沒有蠕動的很快啊,沒什麼事的。

之後 去繳錢 發現要337 =.="

打開錢包 只有 一百多元...  =.= 只好跟櫃台小姐說,,呃 我等下再來繳 -.-

平常不習慣 放太多錢在身上的我 =.= 終於碰壁了..

馬上打電話給媽咪求救   !!!!    -.-""



醫生 開了一支巨無霸的針給我....

從沒試過 打一支針 需要  打20分鐘的 -.-"

(    又不是 吊點滴 = ="!!!     )



也許是那支針 奏效了吧!!

睡了一覺,   今天早上醒來 胃也沒再痛了!!!!







唉唉!!!



媽咪 最後去問那位女醫生,到底是什麼情況,無緣無故胃痛。


女醫生才跟媽咪說:是『胃炎』引起的疼痛~不要吃酸辣的東西。


心想: = = 我一直都不吃『酸,辣』的東西呀~












剛好 今天 阿暉表姐 阿莉表妹 過來澳門。

整個身體超級虛弱的~

怎麼陪伴她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