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四點多, 電話擺太近震動聲把我吵醒...

很順勢得把電話給接起來...

唉!! 又是一樣的話...!!

當然我的答案也是一樣!!!


機會不是給了又給!!!

沒有人會選擇離開幸福..

只會選擇遠離痛苦!!!!

一個人生活 反而更無憂無慮, 

分開至今 一滴眼淚也沒再流過 !!

不想再聽信 什麼鬼承諾 , 收過太多張無法兌現的空白支票..

未來會怎樣 沒有人知道.. 

也許你會變好,但你的好 就留給下一個吧,我承擔不起!

也許你依然逞口舌之快, 我也不想再花時間再去證明什麼..

兩個人一起  要比一個人更進步更開心..

不然 兩個人來幹嘛 ?!!!  來增加煩惱?!!!

捫心自問,, 我們進步了嗎???!!  沒有,  反而倒退了好多步!

放棄! 請徹底!!!!  心已死 情已逝 .. 可以的話  還給彼此安靜的生活!!!

 
最近這幾天!!! 我都睡得很好!!!! 

不會在半夜醒過來  (^ˇ^)  

原來只要把你驅離我的世界..

有些不開心的回憶自然會跟著封鎖起來!!

我可以選擇原諒,但我已對你完全無法再信任!!!  

兩個人再一起 最重要的是 彼此的誠信

我們的信任橋梁 也早就徹底崩塌毀滅,無法復原!!!!

我不懂 為何等到對方放棄了  你才懺悔說會珍惜, 真的 為之已晚!!!!








下半個月

若 它 排我上班!!

將會連續一整個禮拜不間斷的工作!!!



雖然辛苦!!!

但可以讓我有事做 腦袋就不會放空!!^^

八月份 去逍遙, 現在也要努力賺零用錢才行!!!!









早上 跟琪琪去看了 電腦展!


晃了兩圈 就去外面 領個粉紅氣球 !!


搭車回家去---



哈哈 去哪裡到底是在幹嘛 -.-

兩個人只帶了20元現金去逛電腦展..

=.="!  話說 今天又借給wene 兩千元!

搞得我銀聯卡 只剩69元了!!

看來  我必須去動用 那本" 藍本子裡的資金了 "   >








明天要上班!!!! -.-

對著經理 真是緊張萬分!!!

單眼皮眼神 有時候充滿著殺傷力 (-.-!!)


過了之後 一切都沒壓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