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又跑去游泳啦 -ˇ-"

今天有進步,呵呵*沒有上次那麼慘了,

而且沒有肩膀酸痛咧ˊ 

不知道我還要再學多久才能向別人一樣,游出漂亮的自由式

昨天睡覺的時間已是12點了 -︿-

最近都一直錯過美容覺的時間,

或許是因為晚上游泳的關係,

很快就入眠了 


而且咧,,

我又夢見,,

我回到了台灣 -ˇ-

跑去 五街 那裏買(( 蔥油餅,

哇,這個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每次夢都那麼真實,

不過 -︿-

每次都要(排隊)買,好多好多人…

排到我的時候

夢以醒了 ><。

這次的夢,有我台灣的家,

真的好真實 -ˇ-"

家具依然都是擺那樣,

不過事實上,已經不是了。

唉。

如果這個夢是真實的我應該會高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