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 我到達了游泳地方,

but … 居然都還沒看到我的同伴來,

等了10分鐘也還沒人;

打手機也沒人接 = =

傻眼,,想說 … 是我記錯時間了嗎。

就,打(家裡電話)給她,

原來他們都是(睡過頭了)  --"

唉, 

我,一早起床,就開始整理東西,一到時間馬上出門呢。。

總覺得 … 自己總是都在等人 。_。"

哈哈  誰叫我講求 [速率]

算了 -ˇ-"! 大人有大量,我原諒你們芭… 

呵呵呵!

最後呢,

等了有半小時多 他們才來

他們用跑的過來呢,

@@+   

那段時間 我跟那裡的 賣票阿嬸  大眼瞪小眼的 。_。

他說: 你怎麼等那麼久呢 還沒等到阿!......!! 講一堆 = =。

 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


我游泳,真的一天一天進步呢!!

哈哈哈* 超有成就感,

我們堅持*不用 ((( 浮板!

真的也會游泳了 。ˇ。

不過游的姿勢 很不ok 

哈哈  算哩! 再接再厲。

我明天還要去,

明天游*晚上八點的 。ˇ。

希望沒有很多人,

每個禮拜一的水 是最乾淨的呢   -ˇ-


聽說; 遊泳 會傷皮膚, @@+ 這點讓我很驚訝,

而且 會傷髮質

這兩點好可怕,

。_。 我連續游了兩天呢

加上明天的話 就三天了咧ˊ

不過呢 !!!

游泳可以幫助 鼻子過敏者 喔ˊ

-ˇ- 呵呵呵

游泳令我 肩膀超級酸痛,

還好我家有來自台灣d(肌樂)

不過 又快噴完了 -_-

又要進貨了耶ˊ

阿,

,又要麻煩別人幫忙買 幫忙帶過來 -︿-

真不好意思;


明天,,,,,,,,, 真不知道 我這 代數科代表 會怎麼死 = =

算了,,,,,,才上兩堂課就回家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喔呵呵

這句話很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