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現在我在stand by 中

 

先祈禱我不會被call ><

 

 

說好的荷蘭遊記 我又懶得打了 =.=

 

姑姑最近帶著他兩位兒子來澳門

 

不知道 姑姑得教育方式如何 =_=

 

怎麼讓這兩為小孩子  這麼放肆 也沒什麼禮貌

 

 

最近幾個星期  跟piano吃了好多餐 大餐 =.=

 

會不會有一天 他會被我吃垮 ___ ㄚㄚㄚㄚ啊!!

 

夏ㄖ炎炎  從小跟著我的鼻炎   居然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狂發作 _

 

一個晚上  醒來三次   開冰箱 ..

 

鼻塞 導致 喉嚨乾  眼睛 癢到我好想把 眼珠挖出來

 

塵蹣 是個很可怕的 昆蟲 ?!  八隻腳  超級噁心 ~

 

很開心 P 居然還跟我一起找資料   OH  很感動 T_T

 

第一次有人為了我的鼻子 上網跟我一起找資料

 

還說要買個吸塵器給我 T_T

 

吸塵器 這麼 這麼  天價 , 居然還說要買給我  T_T

 

都不知道 我將來要如何 報恩了 !

 

 

昨天 洗了 電風扇 ..  昨晚居然沒有 鼻子發作耶!

 

還是因為 昨晚 有提早開 P 買的 空氣清新機 !

 

OH ____   PLZ   一覺到天亮 真的很難得可貴!

 

 

等放完年假   我會努力找工作

 

這次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