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8  CIMG0001  

 

 

 

香港到土耳其 土耳其在到AMS 都超順利  STAND BY TICKET也超好上!

 

就這樣 我準備前往民宿_____  不知道為何 當下 搭火車的心情 也只有疲憊感

或許是 長途機 讓我眼好乾  皮膚好乾   嘴唇好乾 __  睡得也腰痠背痛 !! 整個沒有玩樂的喜悅感

 

 

 

CIMG0014

 

 

到的第一天 居然 下雨 __  花了 6歐 從民宿車站 來回 阿姆斯特丹  結果也只是 蝦逛了 三小時

 

我就累的受不了 想回去民宿 睡大覺了 ___

 

CIMG0036

 

 

 

這麵包 真的很貴  要35元港幣 _  這是準備前往 風車村 得早餐

 

風車村 感覺已商業化  要不是 小孩提坊 有點偏遠  我還真想去那邊

 

火車下來 到風車村  大概走了半小時 _  一路上   看到不少騎單車的美女

 

哈哈 說實在的  單車美女 比風車村裡的風村 更讓人 賞心悅目 ^^

 

當天 其實風很大  終於拍了張 有微笑 頭髮正常的  風車村照 ^^

 

 

CIMG0068CIMG0065

 

 

在風車村 ---  一個人享受下午茶時光, 只有一個黑髮亞洲女性 在品嘗 茶  寫著明信片

 

不知道 明信片是否能順利 寄到澳門呢 ??!

 

 

CIMG0047CIMG0072

 

這是 mIFFY  一隻我很喜歡得兔子   牠樣子很呆   小時候 很流行 六孔冊  還記得 第一本六孔冊就是以MIFFY 做主題XD

 

 

                   CIMG0057 

 

我到現在 都還不知道   這隻動物  該怎麼稱呼牠 _   在風車村  看到的 @@    羊的同類吧   比較醜的親戚

 

 

 

其實  由火車站到民宿

 

向小商店 借電話  那過程 我很不好意思 -  總覺得 沒有任何消費 就開口向人借電話

 

當然 我先問了  附近沒電話亭 ,,  方不方便借個電話 , 我會付電話費!

 

店員  很好人說 FREE ^^   很謝謝他 <3

 

 

第一晚  我還沒9點 (AMSTERDAM 時間 )

我就已昏睡----

 

第一晚 還有位在英國讀書的女孩來民宿 與我 SHARE ROOM

我也沒機會和他說一句話 ___  WHAT A PITY !! 我們同間沒共枕一晚耶!! 

這麼有緣 一起SHARE ROOM 我連她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

 

隔天  她還在睡夢中時  我就已 繼續我得行程_____

 

 

 

 

CIMG0088

 

 

 

前兩天到荷蘭 _  自拍都是能看得 因為過敏沒有很嚴重 我眼睛不至於這麼乾

 

我恨自己前兩天 沒多拍點><

 

 

好吧 第三天是去 羊角村︿︿

 

 

下篇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