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  內容和當初得一模一樣.

 

其實一直以來都一樣 .

 

見識太少 所以放不開 所以 讓自己曾經活像個白癡

 

好開心 _  雖然 花了不少時間 在錯得事情上面

 

但其碼 現在能走出來了 !

 

 

 

困在 土耳其時  在房間裡 看了兩部電影

 

* 追風箏的 孩子 <  這麼棒的劇情  為什麼 我沒有買它得書

 

*  HACHI 的故事 __   T_T 看得我眼淚直落

 

 

 

去完回來 一趟歐洲 ,似乎滿足了我對旅行的那種饑渴了

 

只能說 一個人旅行 好累 !

 

記的有位同事問我 : 如果有一個話不投機的人跟你一起旅行呢?

 

我還是回答   那我還是寧願一個人好了!

 

想走就走  餓了就吃, 不必 你等我 我等你 …

 

 

 

一回來  夜晚就飛 杭州。

 

呼 喉嚨整晚都好不舒服 ‥

 

 

明天還要飛4SECTOR。。。

 

 

希望自己 今晚能 一覺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