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相遇ˇ認識,都是有其原因和理由的』

--! 巧合到 連我都不敢相信。

不想遇到的人,總是越容易遇到 omg‥怎麼會這樣




話說 ,,,  25 號  晚宴 結束,,,  班上辦了 唱k  = =  規定要穿 禮服  誰會穿?



唉ˇ 我想去ㄝ  ----  難得         梅蘭ˇ小丸子 ... 都可以去!!!

--*  今天 看了 這禮拜的 上班時間表 --* 

26 9:30 就要到威尼斯人了 ~  (上班)     -_-  .............

如果 25號 去唱k的話 ~   那我應該只睡 幾個鐘而已耶 ˇ

so ....................................     現在     不怎麼想去 .. -_-!

畢竟26號 還要上 班  ((     11個鐘     ))  ~   -_-

唉 ,,,  但是 ........................................................   doris她們 都去 



 要去ˇ不去ˇ要去ˇ不去 。。。。。。 ? which one?



今天  我當收銀員 ︿︿

有對夫妻 講著 台語版的國語 ㄏㄏ ~ 超有親切感ㄝ~

就問問他 從哪裡來的 ~ 哈哈 是台北。

哈,就開始聊起來 。。

最後 他對我說了一句: "台灣才是人住的地方~澳門適合旅遊~"

前面那句 如果給其他人聽到 應該會被k吧  ㄏㄏ~

ha~ 我倒認為 ,澳門是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明天 還要回學校 彩排。

=ˇ= 我應該來得及 搭車回 威尼斯人 上班吧~?!

希望可以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