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是一風未平 一風又起

 

只能說 我相信這是巧合 _  請不要針對馬航

駕駛人員都希望能讓所有乘客組員順利返家

那片上空是安全範圍,長榮不也是昨天才剛飛越那片上空

唉_

 

 

這幾天 再颳台風  今晚我飛北京

希望不會就此大DEALY , 我不想又被乘客問候爸爸媽媽最近近況如何

 

 

話說  剛和媽咪去完台灣 ..!!!!!!

那三天 我總覺得我頭頂上 就像 火山般 火漿漸漸快溢出  隨時要大爆發

 

對著媽咪 特別沒耐性, 講話也會特別大聲

 

不懂 為什麼 對 最親的人  我總是越沒耐性

 

 

 

這趟去台灣沒有買什麼特別東西給自己

 

倒是挑了 兩頂帽子 給P __ 但願他會喜歡!

 

 

 

嗯哼~  我想把 手機照片存在電腦上

 

但為什麼我的筆電 總連結不上IPHONE =^=

 

是驅動程式壞掉了嗎

 

 

 

 

 

話說  我從 荷蘭 寄給自己的 明信片  失蹤了 :(

 

還寄給  蔡肥 和琪琪 各一張  也沒有

 

我的地址明明就寫得很清楚呀

 

 

=^=  明信片 和  郵票  就要60元了

 

 

嗚嗚  :(  !!!

 

 

 

 

 

 

話說 我的皮膚 越來越皺呀

 

救命 ,,  我要存錢去 拉皮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