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我每天都在想 哪一天可以不用再為這煩惱 擔心 
  

終於明白 很多事情 不能 強求 特別是這門 學分.


苦死人不償命, 哪一天才能撥雲見日ㄚ >< god 我每天都在向你禱告

希望有一天你能讓我願望成真..


好聚好散 真的這麼難嗎..

其實 一點也不難, 只是 他過不了心中那一關..

我再等待時間的流逝. 讓我知道 命運不是這麼機車..


如果角色對換, 換做他, 他會怎麼做 ?!!!   





昨天 s.h.e 演唱會.  好累喔! = = 累到我       腳在陣陣痛

整個就有 以前 跑學校 外圍 那 腳軟的感覺.///  


星期六     七點 出門 到 11點 到家..  都是為了工作


可怕的星期六

嫌自己不夠累, 睡覺前  還送給自己個    精神折磨..!!





昨天   有個  台灣來的 濃妝大正妹   哇靠 講話很林志玲ㄝ

她雖然   正翻天..

但也許是  醜女跟正妹的磁場不合

我們在 那裏  鬼打牆了 差不多有 五分鐘


我氣死了    真懷疑 我們到底是不是在講 同一個語言!!

 


哼!!




濃妝大正妹 都這麼難溝通的嗎


吼!!!    



虧我打從心裡 覺得 妳真的超正


=_= 不過一講話 整個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