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好大好大,,,  -_-"

很熱,,,

中午只好躲在家裡吹冷氣,, 

昨天咧,,,

下午去水坑尾  " 行街 "

真的熱到爆炸 -_-"

不過咧,,,

那裡 CTM 在派 紅豆冰棒咧  ))   免錢的唷ˊ

醬好康  -ˇ-

不過我發現,,, 很缺德的事  

--  很多人 喀完冰棒,,, 就隨手丟在地上,,

丟的街上都是冰棒袋子,,   --

 昨天也買了件背心  -ˇ-

阿哈哈 * 穿那件背心 會有點小害羞  。ˇ。"


本來要買兩件式的衣服 = =不過想想…天氣那麼熱

雖然我超愛那件,

可是 .....  很不 "  實用 " 


-_-      我的錢 -- 有出沒進...  真的很糟糕耶ˊ

我得在(吃)的方面省一點啦,!, 來滿足 (物質)方面

-ˇ-"

昨天吃麥當勞,前天又吃麥當勞,

-_- 我長3顆小痘痘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