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金去逛『水坑尾』,發現阿金剪頭髮了耶!!

昨天 ‥ 莫名奇妙的  街上超級少人 ..

昨天買了一件不該買的衣服 , 我好後悔買它  

怎麼辦咧 !!!  最近發現$越來越少了  .. 

唉 .. 都怪我七月沒在深圳賺到半毛錢 

[深圳] 這地方  ... 令我感到度ㄖ如年 !!

 熱又熱的要命 ‥ 那裡某些人工作態度極差 !!

叫他去拿一下東西,臉就變的超恐怖的 ‥ 態度也變的兇巴巴 !! 好像欠他錢一樣 !

大家都是來要口飯吃的嘛!! 互相合作一下又何訪?! 

還好 我7/23就要go to Taiwan 了!!

so .. 就早ㄖ解脫在那的打工ㄖ子 !!! 哈 -ˇ-。

雖然一毛錢都賺不到  ... 不過 !  值得啦 !!!   為了早一點回台灣!! -ˇ- "


---------------------------------------------------------------------------------------------------------------

**     我看我最近 不省吃儉用是不行的了 ...!!!

要不然我去台灣就沒$吃吃喝喝了 !!!   我這次去可是要大吃特吃的咧!

可是 .. 當我看到漂亮的衣服    我又很想擁有它!!!

唉  ....  --.  沒有$ㄖ子還真難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