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好囉!!

天啊,,,

我們四個     整個下午 都在搞頭髮!!!  --

坐在椅子上 坐到屁屁都發麻....  

五個鐘 有了吧 = =!

真累耶!!!

哈哈

染頭髮,,,<< 回到家,,, 媽咪 都看不出來我有染耶!

我最喜歡 doris 染的顏色~     四個中 ,, 就她最明顯了!!

我下次染,,,  要染 亮一點點的  -ˇ-!!!  


下次 再一起去 焗油吧 ^^

焗油好讚阿    **   薄荷


今天 我們 四個 一起吃了    午餐  還有  晚餐!! 

好久 沒有 四個人 一起 聊天   囉 ^^!!!

在小熊貓 ** 聊了 幾杯水 ??!!   呵呵~

今天 

也知道了一個 爆點


原來 是這麼一回事啊


哈哈,,  真準!!



染頭髮過程中,,,

我的感想是 ...

oh no!!   頭髮還真可憐

一直被 拉拉扯扯....


好像花錢在 虐待自己頭髮...!!


oh

--*  換個角度想,,,

我在幫它 換新的衣服,,,  

換新的顏色


不過 好像都沒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