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真的超超超 討厭 上晚班!!!!!

實在太晚了....

晚上整個就很沒動力...度時如年!!

回到家都凌晨快1點鐘...

梳洗好 差不多 兩點才睡著....



今天 又是晚班...

果真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 夢到 自己在掙扎 " 是否要辭職"

然後夢到 還錢給KYO    10 元..



說到這個 -.-

昨天 五點吃晚餐..   當時聽到一餐要價 48元 還有 +1 服務費

嗚嗚!! 其實心在淌血... 在想說 老娘我一小時也才40元

小小 兼職人員 實在吃不起..   



雖然 我知道 地處皇朝 區差不多 是這種價差..

可是.. 有時候 真的很想說      " 去 CAFE Free 買個麵包嗑就好了"

可惜 這公司 超級講求 " 團結 "  吃飯 儘管那一小時 是屬於自己的,

如無特別另外.都要一起行動
 
今天還跟 一位 不熟的同事  借了10元 -.- 真是有夠拍謝的!!






上班 沒有客人的時候 真的是 站在那裏 望著 對面的 餐廳 發呆..




今晚  又要 2點才入睡

隔天 七點 要起床 ..準備梳洗 去碼頭上班...







話說 成績 出來了!!

財務 老師 也太好人了吧

居然給我 B+    哈哈哈 !!!

反倒是 曼老頭   LEISURE 居然賜給我 C 唉~~



怎麼反而會是 LEISURE最低分 有點不可思議











=.="        

因為 五點 便要 吃晚餐..  >_<

就要撐到12點

回家後 梳洗 我便倒頭就睡...

隔天 都是被 咕嚕咕嚕的肚子聲   給弄醒的!!!




-.-"!!!





臉龐似乎越來越消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