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


// 昨天放假。
   無所事事一整天
   一個人去了圖書館
   精挑細選。看中一本書
   打算借的時候。發現。沒有帶圖書證
   打退堂鼓回家--" 
   然後發現BODY這本雜誌很讚。
   很適合我這個沒毅力的傢伙看



   






// 炎炎的夏季。太陽最近好熱情
   我的皮膚 似乎要被烤焦一樣
   或許 該去買把抗UV傘。
   但是。。撐傘 好麻煩 -_-






 
 




//   或許是天氣影響..悶悶的.. 心情也悶悶的
     昨天 晚上 整個很不開心..  
           看著時間慢慢的逼近  但自己訂下來的目標 卻沒有進展
           反而 在倒退 ..   很氣自己阿 !!!!!!!!!!!!!!!!!!!!!
           都幾歲了 還這麼沒毅力...






7月12日 早上 七點



//  超級不舒服的 那種感覺..
             肚子脹脹的..  怪我嘴饞呢!  上班沒事就是找東西吃
             昨晚 肚子 痛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
             早上起床拉肚子.. oh 好處就是.. 肚子平了一點點
             


//   媽咪叫我跟她去深圳看老爸.. 有問題  
              我八月都要去台灣逍遙 這個月打工了
              請長假去 = =     我哪來的長假放阿  .. omg!  



 //  傳簡訊 用 (筆劃)而不是用ㄅㄆㄇㄈ
              筆劃 還挺好玩的.. 但是 對我這個不按筆劃寫字的人來說 ...有點難啊!
              

//   在搞分離...  很安靜不說話 一個人在後面看雜誌..
              --*.. 我們和她  真的很像  (分)事    





 

    

//  快樂的時候會忘了時間再走
    不知不覺就消逝不見。
    


          


     

    炎炎的夏季 真的 晒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