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確定了  --。
 
   媽咪下午去訂機票了 !!  7/23號回去 @@

   12:10 的飛機  --。


   唉唷  我不高興啦 = =   因為阿金不能搭7/30的飛機!


   吼 。︿。   為什麼不行阿  ???????????



    大人都愛騙人  -_-"

  明明出門前說的那麼好聽!!

   
   害我和阿金高興了一整個下午  。︿。

  
 等到7點才發現 那登機時間根本就是8/20嘛~~ 氣炸了啦


  這樣誰陪我逛夜市阿  真的是吼  。︿。


   一個人逛很無聊內  --

  
 明明就可以搭7/30的飛機  真的是機車死了 !!!!


     8/20  ˋˊ+ 那麼久!


  不行 …  我要爭取跟阿金她們一起回來澳門的時間


   他們回來的時間是 8/26 。ˇ。 +

 
      如果我能去到一個月多那該有多好 。ˇ。 


  唉  ~ 好事出現 後面一定緊接著壞消息  。_。


       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