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還記得我大四 下學期 畢業前 就已 踏上我的夢想之路 ..

 五月17開始培訓

2012 年 六月二十三  開始我的飛行生涯

 

今天是 六月二號

 

我將會遞上一封信 來替這近三年的飛行生活畫上句點.

 

好不捨得!!... 其實我還真的好愛這工作

 

因為這是 我和台灣 唯一的聯繫.  我能靠六百多元機票 回台灣 .兩天也可以

 

倘若不再是空姐,以後 回去機會就少之又少了!

 

但是  ... 告訴自己 人生總該嘗試點新東西

 

該去學習 不同領域不同範疇的事!

 

雖然說 以後 生活 沒有這麼  彈性化了!!   每天固定就是 九小時上班

 

但  總算 不用扮演  皇帝和奴隸的角色.   不用再為 飛機延誤而受客人氣

 

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優缺點, 其實 這份工作 的缺點  也不就"那樣"..

 

對它療若指掌後 竟選擇離開...

 

明明 這是 我從小到大  立志做的工作, 如今 我卻 捨棄它   邁向另一個領域...

 

恩 ____   掰掰了我的初戀工作!!!

 

 很感謝 公司  聘請我  讓我 這三年  學會了不少待人處事

 甚至明白 一樣米養百樣人的道理

畢竟 航班上  一件飛機延誤 可讓一個人的淺在人格顯露出來.. 

也明白  職場上的利與益

 

 

加油__  萬事起頭難!

 

另一個工作  肯定也有 需要適應的地方

 

期許自己 能越挫越勇..

 

努力當個 不倒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